Tuesday, May 31, 2016

Day 6- 小宇成长日记

今天我粉嫩的脸上多了不少痘痘哦!也许是妈妈亲喂的时候不小心弄到我哦!看来妈妈的乳房在亲喂前得消毒杀菌一下下,否则弄花了我俊俏的脸,我会生气哦!

日复一日,今天是我自出娘胎以来的第六天。也去了诊所复诊,被告知“黄”指数也下跌了。谢天谢地!

保姆们都说我的肺活量很好,举凡换衣洗澡这些就会哇哇的哭涕。我想也许是我刚离开妈妈温暖的堡垒不久,一旦卸下包裹我的外衣,我就会觉得格外缺乏安全感。你们要多多包涵哦!

傍晚,阿姨带着阿嬷、两个表弟还有超级VIP阿公来看我哦!呵呵!我的脸可真大哦!竟然出动不爱出外的阿公前来探望可爱的我!谢谢阿公!妈妈肯定受宠若惊,哈哈!


晚间,我不知怎的,哭得歇斯底里,保姆们都不知所措,急忙跑上楼通知正在休息的妈妈。妈妈下楼后把我搂在怀里,我因为可以躲在妈妈熟悉的怀抱里而不哭了,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还在梦里偷笑呢!想必妈妈的心一定被我的萌态融化了吧!

而我伟大的妈妈,则很努力地在追奶当中。嘻嘻!刚刚的泵奶终于有了20ml, 距离我喝奶量还有段距离,但妈妈,请你不要灰心,再接再厉!我知道你已经恨尽力了。小宇永远支持你!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