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6

Day 7- 小宇成长日记

时光飞逝!又来到了美好的六月天。
小宇今天也满一周岁了。
回想上个礼拜的此时此刻,我因为临产前的宫缩而痛不欲生,欲哭无泪,真想一头撞向墙壁去。

然而,一星期就这么过去了。小宇也健康成长中,容颜也好似日益改变。为了加速奶量的分泌及减少泵奶而乳头的疼痛,我早午晚就要亲喂小宇,与他来番肌肤之亲。

MCK gang 决定就替他取小名为“sotong kia", 只因他有位很迷糊个性的傻妈咪。今早竟然在护士例常检查时才惊觉自己如厕后忘了放卫生垫而导致少量恶露沾染床单的窘境,也因而被护士取笑。


哈哈! Sarah 姨姨说我是“奸仔”。

由于多了亲喂关系,我更多了与小宇的互动。看着小天使躺在妈妈最温暖且最熟悉的怀里边吸匀边睡觉的样子,偶尔还会发出会心的微笑,这副萌态怎不叫老妈我为之心醉呢?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今天的奶量有增加哦!而且从20毫升翻倍激增到50毫升,多拜我今天喝多了汤汤水水,然后维持power pump,又勤力给宝宝亲喂关系,呵呵!顿时,心里满满的除了感动再加满足感,弥补了下午不小心倒翻了一些奶水的遗憾。加油加油!还有多十毫升就可以追上小宇喝奶的速度,并让他至少在我坐月期间不碰配方奶。


我其实不知道我的乳牛生涯会维持多久,我只知道只要我一日在小宇身边,我就会竭尽所能给他我最天然、最营养的母乳,尤其是趁这段我坐月的日子。纵然有一天换成全配方奶,也不表示我对小宇的爱的减少。

加油!乳牛妈妈,你是最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