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Day 11- 小宇成长日记

第十一天。
今天带了小宇去政府诊所检查黄疸指数,进一步下跌至104, 就连体重也有所增加,由刚出生的2.54公斤上升至2.85公斤, 足足增了300克,真是可喜可贺!


而我,为了追奶量,每天在房里埋头苦干,努力与双乳作战,只为了提供最天然、最营养的母乳给小宇。然而,我并
不想给自己施加太大压力,从一开始我就打算万一奶量不足,就给配方奶吧!
也许潜意识中,这也导致迟至今天,我的大脑排不出泌乳素而奶量仍然远远不如小宇的喝奶量。

但感觉小宇好像习惯了瓶喂,而对于老妈我要尝试亲喂有些抗拒了。当他肚子饿张开嘴巴要讨奶时,我急忙把整个乳头塞进他的小嘴里,吸匀一下后,他就开始急躁起来猛摇头,又大哭大闹起来,常常使得我束手无策。后来才知道他已经习惯了瓶喂的奶流速,而慢流速的亲喂他当然等不及而大闹起来。

别放弃,别灰心!再接再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