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卸货倒数-三十九周

踏入孕三十九周。

哈哈!我还等待着卸货,看来肚子里的小瓜还老神在在,在老妈肚子里享乐着,哪怕里面是黑漆漆伸手不见五指的窄小空间。没关系,反正奥爸人都已经在我身边,陪伴我倒数着最后的历史时刻,我也心也相对踏实轻松不少。我也对小瓜说,老妈不急也不会催你,你就看你那天在里面玩腻了,想出来外面透透气,一窥多姿多彩的世界,然后你才择日从容地来到人世间吧!

本想到附近的相馆,在卸货前与大腹便便的自己与满心期待的奥爸,记录我们一家三口的幸福瞬间,然而一问起影楼配套,我还有点吃不消,虽然我赚的是新币,但要我花钱也得物超所值啊!所以我决定就自己与奥爸DIY在家也可以捕捉我卸货前的美丽片刻。😝😝😝


唔....踏入最后一个星期的我,至少还是老样子,除了突出来的孕肚外,手手脚脚还有脸都没什么大变化,之前担心的水肿问题都一扫而空。感恩!双手合十中🙏🏻🙏🏻🙏🏻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地等待小瓜的出世。由于孕期已经进入最后尾声,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我的心也就越来越矛盾、紧张...担心生产的片刻,却又期待与肚子里的小瓜见面,又担心小瓜的健康状况...又忧心产后的我会变成怎样,小瓜出世后的照料问题....一一地围绕在我脑海里。然而,此时的我,越来越不想这些问题,就秉承着我一贯的人生座右铭,船到桥头就自然直吧!很多事情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随心随缘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