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6

孕-37周之趴趴走

倒数最后两个星期的卸货日子。

来到了孕-37周。
很庆幸这几天的体重变化不大。


趁现在还可以自由跑动,把握临产前的最后宝贵时间,与久违的朋友会面并趁机取经。哈哈!否则,产后升级当奶妈的我,得经历天翻地覆的大转变,也许偶尔地歇息、叹口气相对来说,也变得奢侈了。


哈哈!也心血来潮约了此准妈妈在Winter Warmers叙旧。恭喜她怀孕了十八周,即将在四个月后卸货。

很庆幸自己自怀胎以来,身体没有多大的不适,别的孕妈经历的孕吐、便秘、嗜睡、食欲不振、疲劳等等....都没发生在我身上。而且还可以如常地上班下班,健步如飞。直到孕三十一周,由于过于操劳加上食物中毒,小瓜才向老妈我抗议。那也好,让我趁机好好休息一下,好好款待小瓜,让我提前回娘家安胎养胎,体会一下回家真好的感觉,也更多的时间陪伴逐渐年华老去的父母,更很有口福地品尝了老妈一道又一道的佳肴美食。感谢肚子里的小瓜对老妈我的疼惜,给了我一个相对来说挺舒适自在的孕期。


等等!接下来就很自恋的请友人帮我拍了一张自己孕九月的玉照以作纪念。可悲啊!自怀孕以来,除了自拍照还有奥爸偶尔帮我拍的各阶段孕照,我几乎没什么生活照可言。哈哈!

胖了六公斤的我,除了明显的九月孕肚,所幸四肢还没起什么变化。当然我希望可以持续下去,直到肚子里的小瓜呱呱坠地。


然后,晚间临睡前必定与奥爸来一番facetime视讯聊天,再来对肚子里的小瓜重复喊话,哈哈。就看小瓜什么时候厌倦了老妈黑漆漆又伸手不见五指的温暖堡垒,然后才心甘情愿地择日出来看看这美丽又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我期待,尽管我心情是紧张忧虑的。然而,我始终相信为母者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