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逾期逗留之523

小瓜还在我温暖的堡垒里,丝毫没有要退房的迹象。似乎还很享受我这个老妈为他量身订造的超级豪华套房。

七早八早又来来到了医院,待回会进行 CTG test, 测量宝宝心跳与我的宫缩指数,然后再见医生,看看我的身体状况,还有宝宝的成长,然后再判断适合催生或者还可以再等等,尽管小瓜逾期逗留一天。

刚刚完成了CTG 检验,中途发生了小插曲,让我与奥爸两人捏了把冷汗。由于肚子里的小瓜胎动得太厉害了,忽然间脐带缠身,导致心跳骤跌至60多,护士还说得赶快给小瓜输氧气,我俩心都凉了一大截。还好,在我采取左侧卧之后,小瓜心跳恢复正常。我俩才舒了一口气。还有,护士说我的宫缩属于轻微型,它应该不至于会打开我的子宫颈,应该还会等一下日子。我听了不禁皱下眉头。


这就是让我俩心跳一百的小瓜心跳心电图。

十点半。
还在诊所外等着看杨医生。
我俩已经一致决定了,如果小瓜可以在星期四前瓜熟蒂落那当然最好,否则我们就会实施催生法让小瓜降临人间。

对不起小瓜! 没能让你继续躺在老妈温暖的肚子里太久,除了考量奥爸有限的假期外,我们更不想你呆在里头太久,怕你误吃了胎便、羊水不足、胎盘老化或者脐带缠颈等等因素。

所以,这三天里你要好好地在老妈房子里尽情地享受,然后等待时机一成熟就呱呱坠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