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最后产检- 即将退房篇

又来到了医院,准备最后一次的产检。
待会见到医生,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我会不会被要求直接入院待产?
还是被拒绝,要我再回家等多几天,等宝宝自然瓜熟落地? 
可是老妈我已经来到了第五个星期的产假了😂😂😂😂😂

不管今天产检结果如何,我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也把要入院待产的妈妈包随身携带,以防医生要我马上入院,然后我就全面开战。哈哈!

昨晚,奥爸也帮我拍了些较close up 的孕照留念,万一我今天真的要入院,至少也有我与小瓜在肚子里的合照。

登登!向小妹借了她的迷你bra tube,虽然我的罩杯并没怎么上升,然而小妹始终与我身材有些距离,所以这件bra tube 我可是费尽力气且在奥爸协助下才成功拉上的,哈哈!😂😂😂😂



肚子里的小瓜,老妈奥爸已经有心理准备要与你见面了,你就看你那天心情好,玩得腻了,想要退房了,就趁早让老爸老妈知道吧! 


两句钟后........


看完了医生,被告知宝宝的头还不是很入盆,她也没有必要替我检查子宫颈口到底有没有开。这是听了心里有点沮丧又紧张。那是因为每天在忐忑不安的倒数,那等待的滋味真不好受。但是,等待的焦距伴随着少许的矛盾。虽然那天总会到来,但我心里素质还没好到可以张开双臂热烈欢迎进驻我子宫近十个月的小瓜,所以退房一事,还需要再等等,医生说就算逾期一个礼拜也无大碍。如果这几日仍然没产兆,也许这星期五我俩就会选择催生。然而,我俩还是比较希望小瓜可以自然地瓜熟落蒂,不受外界干扰而来到这世上。所以,我与奥爸约好做一些可以加速第一产程来临的运动,譬如大家都说有效的爬楼梯、散步、青蛙蹲等等。据说这些运动会都有助于宝宝尽快入盆。

看来,老妈的肚子里太舒适了,小瓜还没有要退房的意思。加油!我与奥爸会努力做运动以帮助小瓜入盆,我们已迫不及待要与小瓜见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