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528-我们出院了之小瓜名字揭晓记

528, 我们母子出院了。

而我,也来到了陪月中心,开始了乳牛生涯,也体会了涨奶的痛苦,闯过了生产之关,现在又与哺乳宣战,加入人奶大战。深知母乳对宝宝的好处,一不做二不休,勇敢坚决的加入乳牛行列,只为了让宝宝更健康成长。


辛苦了奥爸,如果这段日子没有他的陪产,我真是不知该如何熬下去。谢谢他牺牲了无数天的年假而陪我漫无目地待产,舒缓我因待产而焦虑的心情。如今,母子平安,而我也即将住进月子中心,奥爸也可以回新加坡努力挣奶粉钱了。而我知道奥爸对宝宝是相当依依不舍的。看他那副父爱爆棚的表现,我的心也被融化了。奥爸,请你放一百个心,我会好好看顾我们的小瓜的,你在新加坡反而要多注意饮食及健康哦!❤️


抱着熟睡在我怀抱里的小瓜,除了感恩母子平安,还要感恩老天给了我俩一个可爱健康的宝。

 
小瓜出院后,在车里躺在外婆的怀抱里睡得正香呢!走吧!我们母子俩往月子中心去。里头可有专人服侍,好吃好住好睡呢!


登登!小瓜的名字也揭晓了。就来个“伍泓宇”吧!虽然距离我理想的名字尚有一段距离,但此名字可是双方家人都认可的,我俩就顺从大家意见吧!

现在是加入人奶大战的关键时期。加油!新手人母~ 南漂丫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