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取名字这档事......

眼看着卸货的日子日益逼近,宝宝随时会从我肚子里“破茧而出”,而我俩对宝宝的名字还没达成共识,这导致我有点小紧张。

一向笃信风水的奥爸要我把心仪的名字,输入他指定的命理风水网站,如果该名字出来的含义是“吉”的,他才会考虑应用,但前提是如果以粤语念出来,还必须顺口不拗口等等。我之前已经想了十多、二十多个挺合我意且文艺气息又独特的名字,奈何一个个都被奥爸淘汰了,只因所有名字一输入该网站,就出现了“凶”字眼。我无语也信心受挫,大打击!天呀! 

奥爸心水的名字又不是我钟爱的,哎!该怎办是好呢?取名字这档事,我已经快抓破头皮了,也问了身边不少好友的意见,然而,非到最后关头,我俩还会有好一阵的意见分歧。天呀!

哎!想想想,还是等肚子里的小瓜呱呱落地后,再藉由他的时辰八字,加上我俩的,然后把我俩心仪的名字都呈上去给命理师傅算笔画再从中挑选。这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