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Day 5 - 小宇成长日记

一时感触,看着亲喂后就睡在我怀里正香又甜的小瓜,偶尔在睡梦中微微笑,或偶尔睁开双眼好奇地打量这世界,萌态直接融化了初为人母的我。刹那间我无法自拔,热泪满眶。想当时临产前所经历的阵痛,真的是生不如死。终于,关关难过关关闯下,把小宇带到这个美丽世界。

如今,小宇已经五天大了。

虽然有少许黄(指数172),但还是照喝照拉照撒照睡,生活丝毫不受影响。


下午,抱着一路都在熟睡的他前往临近政府诊所复诊,那时还会心疼待会护士在他那粉嫩小脚扎针抽血会把熟睡中的他弄痛并大哭起来,心里一直很不忍心。然而,这位护士手法挺温柔,不但没弄痛小宇,而且他还继续在妈妈怀抱睡得正香甜。你好勇敢啊!❤️👏🏻👏🏻💪🏻💪🏻😝


而我,继续在月子中心休息,有专业保姆代我照顾小宇,然后我可以专心产后调养身子,并当起乳牛,为追奶目标奋斗努力。否则,我就得被喝奶量挺高的小宇远远抛在后头了。

往往一天忙下来,就忽略了奥爸!临睡前的视讯聊天显得疲惫不堪且漫不经心,催着奥爸挂电,然后我就会周公去了,为下一趟的乳牛工作养精蓄锐。对不起奥爸!请给我一点时间适应这大巨变生活好吗?

加油!南漂丫环,为母者强。继续努力追奶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