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产兆??!!

今早上厕所,发现了前所未有的褐色分泌物,难道这就是产兆的来临吗?难道肚子里的小瓜真的听得懂我与奥爸对他的呼唤,希望他在520这充满❤️的一天出世吗?问了问google还有一些有经验的朋友,都告诉我说这就是产兆,要我密切留意,如有进一步的征兆,就得马上往医院赶去了。

现在一切还言之过早。
我能做的,就是多一点观察,看有没有规律的宫缩,进一步见红,再不然就是破羊水。

现在心情有点小紧张也有点期待。
自昨天开始,奥爸就要我努力地做运动,爬楼梯、青蛙蹲、半蹲、盘腿、散步等等,就是为了让盆骨开得快一点,然后让小瓜尽快入盆,加速产程。

随着下午又再一次的浅褐色分泌物,我坚信我离卸货这一天真的不远了。

这代表着隔着肚皮与我相依为命九个多月以来的小瓜离我与奥爸越来越近了。

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