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Hello! 老友你好!

今早与相识了二十多年的老朋友有约,两人到了Tasek的琼海茶餐室吃早餐,两个常年在外漂泊的游子,无论回到家乡的哪个角落觅食,都显得异常兴奋,那滋味肯定比异乡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哈哈! 


老友帮我拍下的孕照以作纪念。

与老友东家长,西家短地聊个不亦而乎,我俩并没有的聚少离多而生疏了。想想最后一次见面应该就是我两年前的大日子吧!呵呵!她可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我们一起上小学中学、画图画,彩颜色,做功课...一起与大班男生玩独角龙、飞机头..哈哈!虽然两人各自身处异地,追求各自的梦想,但一碰面,话厘子就很自然地打开。

很开心女强人如她也会有成家立业的计划,当然前提是她已经遇上了一个足以让她委托终身的真命天子。此奇女子啊,哈哈!毅然褪去了朝九晚五的OL的漂亮上班服,而去考了潜水执照,当起了专业的潜水教练,带着她的学生潜入海底,去探索奥妙的海底世界。再不然就是云游四海,她可以很潇洒地背起行囊,然后就浪迹天涯去了。

哈哈!遗憾遗憾,我俩相互你一句、我一句地聊个没完没了,而忘了来张久违的合照,见证一下无情的岁月在我们34岁熟女的脸上所留下的痕迹,也一道记录一下我们相识23年的友情。

友情万岁!老朋友! 期待你的大喜日子,然后带着我的大小瓜一并见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