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6

孕检-三十四周

等呀等!等了近五个小时,就是为了一窥肚子里宝宝的进展,也关心一下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卸货。自己开着车,又navigator领着路,一路从家里来到医院。

在诊所外的我,有点小紧张,肚子硬硬的。感谢老妈陪伴我来,还听她诉说二十多年前怀我们并辛苦生下我们的情景,她还历历在目。才知道原来她在生小妹的时候,经历了催生的痛楚。天呀!还一口气生下来半打的我们呢!

等呀等!差不多三点半,终于轮到我呢!谢天谢地! 

有少许失望,尽管我的食欲大开,鸡精燕窝也照样补,然而宝宝体重与上个星期不相上下。医生排除了营养不良的原因,因为营养不良会导致养胎水不足够。那么,就只有基因的问题咯!我有点纳闷,姐妹当中,我体型也不是最小,却有关基因? 医生说,两个礼拜后再回来产检,如果宝宝的体重增长还不是那么理想,那么就必须把他提早生下来,让他好好在母体外好好的成长。

呵呵!献上两个月前后的玉照。


五官清晰可见哦!闺蜜说他长得像奥爸哦!哈哈!不管怎样,老妈我只要你好好地在我堡垒里再长多点肉,吸收多一些老妈的营养,然后你在里头住得腻了厌了,才慢慢出来一窥这花花世界好吗?爸爸妈妈都可以等你!但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出来哦!

乖乖,我的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