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暂别🇸🇬

久违的下雨天! 
而我整装待发,兴致勃勃、即将出发往机场去。

三个月后,重返这个国度,我多了“人母” 这新身份。


望着窗外,雨越下越大,仿佛在为我短暂的离开新加坡而哭泣。

归心似箭。

来新加坡打拼六年多,每一次回家乡都是来去匆匆。然而,这一次,为了好好在家待产,迎接肚子里的房客-小猴,我不得乖乖回家安胎养胎。希望在剩余的日子里,能把小瓜养得头好壮壮,也趁机让自己好好放空,适应新身份、新生活。


哈哈!看奥爸一脸轻松自在地享受的Osim 帮他按摩双腿。谢谢奥爸!由于即将与他暂别一段日子,心里难免有点不舍得,加上他常对肚子里的小瓜喊话,很不舍得他,还有非要等他回来才瓜数落蒂。我相信小瓜一定听得见,一定会听见爸爸说的话。

三个月后,我们新加坡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