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6

哟!给力王!👏🏻😁🤗💪🏻

哟!昨天在奥爸的陪同下,到医院去做产检,验证下自己的成绩报告册。一直以来很担心腹里的小瓜体重不达标,孕三十四周才区区的1.7公斤不到,足足落后了差不多一个月多呢!所以今天是抱着稍微忐忑的心情去复诊。希望三十六周的现在可以有至少2公斤啊!否则就真的枉费了我近日来食欲大增而导致体重节节上升的用心良苦。

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多,终于轮到我们去验证成绩单了。一贯地量了体重、量血压,医生就开始进行超声波检验。唔!羊水、胎盘、心跳、位置一切正常,宝宝还没入盆,所以应该没这么快出来见世面。呵呵!来到了我最期待最紧张的时刻,我被告知我肚子里的小瓜竟然不仅仅是突破了两公斤,反而体重增加了近七百克,而来到了2.345公斤呢!我又惊又喜,真的是皇天不负苦心人。我这两个星期以来的大胃口兼不忌口的确有收到了成效。回来至今短短一个月不到,我的体重迅速增加了五公斤多呢。而且,我与奥爸几乎不厌其烦且很唠叨得叮咛肚子里的小瓜,一定要多吸收妈妈的营养,尽量在里面呆久一点...感觉他都好像有听到我们的交代呢!所以这次这么给力的,一次过就增加了近七百公克,真的是谢天谢地!我跟奥爸都满怀欣慰,我俩一直担心万一小瓜心急而提前来报到,却面临体重不足问题,然后做最坏打算,非要住进保温箱等等...而且身边的长辈朋友又不时提醒,宝宝体型太小,不容易照顾,我听了不禁担心又焦虑起来。还有,这些顾虑我都可以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哈哈!小瓜很不配合地,一直眼睛眯眯地,迷迷糊糊地睡觉,不情愿睁开小眼睛与我们做眼神交流。但看见迷你手掌及看似问候我们的小拇指,我俩的心都融化了。

我的小宝啊!老妈希望你别太心急,赶着要出来来见这个花花世界,记得要从容些,好让老妈我这个新手有点心理准备;还有千万要记得,一定要等奥爸抵达并陪伴在老妈我的身边,陪老妈进产房,再亲眼目睹你的大驾光临,一起与老妈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哦!哈哈!这番话老爸老妈我已经不知道重复了上百次了,希望你不嫌我俩烦啦。

我们的世纪会面很快就会到了。期待+忐忑+紧张ing。然而,凡事都有第一次,看开点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