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写于夕阳西下- 孕三十四周

今天就正式踏入孕期第三十四周了,距离卸货的日子也日益逼近。而我回家待产也已经一个星期了。

心情难以形容,紧张又期待是难免的,毕竟我完全是菜鸟,也只好通过多参考网上资料,恶补一下自己这方面孕产方面的知识。虽然奥爸不在我身边,然而至少我还有最亲近的家人在身旁,给我无限的支持与照料,让我一颗七上八下的心顿时安稳了不少。

这段日子里,也陆续收到不少好朋友的好孕喜讯,真心替她们开心,然后我们一起加油打气、互相勉励并学习。

呵呵!明天又要跑一趟产检,观察宝宝在我肚子里的成长进展,并让医生检查一下,确认一下预产期。好让我自己不论在心理生理上思想上好好准备一番,才不会在到时手忙脚乱。


加油!南漂丫环,你绝对可以胜任,你是最坚强的,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