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安胎之第二日

安胎第二天,多了时间卧在床上。工作上也清得七七八八了。

宫缩情况并未见太大改善,只要躺在床上慢慢地转身,还是坐立,那肚子就鼓起来,硬绷绷又紧紧的,好像一粒球。当然更别说下地走动了。难道接下来的日子,我都得乖乖地卧床休息,不可以下床走动吗?我还想在孕后期多做一些瑜伽/多走动以助产呢!我更想在生产以前大开杀戒,把我想吃了好久的家乡美食逐一尝个够本才卸货。哎!都怪自己之前自以为孕期没任何不适状况而掉以轻心,蹲、弯腰、提高手、操劳等等都犯上了,所以肚子里的小瓜现在开始抗议了,要老妈我休息多一点。哎!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不时对肚子里的小瓜信心喊话,由于你还小,不适宜这么早出来看世界,好好地在妈妈肚子里吸收多一些日月精华,要平平安安、健康茁壮地成长,然后满月了才出来看这个美丽多姿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