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卧床安胎

也许是之前自己太操劳了,好多孕妇避忌我都少理,但它其实是有根据的。现在的我看了医生后,终于不得不趁承认自己的身体出状况后,真的怕怕了,只好乖乖呆在家里安胎,能躺就躺,除了上厕所吃饭洗澡,完全不出街。

这两天奥爸都充其量在家好好当起二四孝老公,两次陪我到妇产科问诊,再敲定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房子,又无微不至地在身旁照顾我。于是,难得今天悠闲星期天,放了奥爸假,让他去观音庙拜拜,祈求母子平安顺利,然后让他与朋友一道去看“超人与蝙蝠侠”,好让他轻松轻松一下,再要他帮忙我到超市进一些货。

呵呵!感觉肚子里的小瓜蛮活泼好动的,一天有好几次在我的肚子里反复地360度蠕动,感受里面神奇的小生命,好奇妙! 

三十二周的孕肚,得好好纪念一下。
奈何小瓜与我玩抓迷藏,我捕捉不了他在里面跳桑巴的情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