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6

奥爸爱心下厨记

这是怀孕八个月以来的第一次滴鸡精,也是奥爸自我怀孕以来,第一次为我亲自下厨的成品,虽然卖相不怎么样,看起来油腻腻的,而且也没把残渣过滤,但捧着温热的汤在手里,心里满满的一股暖意涌上心头。 


然后,还有奥爸的长豆炒煎蛋及再循环的炒蘑菇鸡肉。


刚刚看完医生,经历了产检以来的第一次难忘的经历。
由于近日来宫缩频繁,肚子反复地发硬又发紧,医生得替我检查一下子宫颈到底有没有打开。然后,医生伸手进去阴道检查,疼痛难当,想象一个大男人的手指硬生生的插进阴道里再探索,就这样地维持好几秒,我也禁不住因为疼痛难当喊而喊了出来。然后,医生表情严肃的说子宫颈外层开了一些,会给我药缓解宫缩,然后再开了另一剂药,并吩咐我得在每晚临睡前塞进阴道口内,缓解阴道工作,并注射了促进胎儿肺泡发育的药物,还给了我一个星期的MC,吩咐我少走动,得多卧床休息。天啊!

帆啊!你要加油哦!在妈妈肚子里撑多几个星期吧!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