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三八妇女节 快乐

孕期正式迈入后期,来到了29周。

就在今天,这别具意义的38妇女节,让我刚刚在列车上,终于有位坐在保留座上的大叔起身问我,"excuse me, are you pregnant now?" 我只好腼腆且弱弱的回答,“yes, thank you! 然后,理所当然地享受了我人生第一次的保留座位。 

此刻我身处city hall taxi stand, 在雨中等待司机叔叔把我接到客户处去。跑业务的日子真不好过,没有订单又担心又压力,风吹日晒,挺着腹大便便的肚子也得往外去见客户,这就是我职责所在。


还有差不多两个月余就即将卸货了,趁我现在还健步如飞,就得把握时间见更多客户。否则,即将消失的三个月里,我担心我很快就被淘汰且被遗忘了。

加油!南漂丫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