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52赫茲

  

 
喜欢陈绮贞。
喜欢她这么一个倔强坚强的女子,不随波逐流,用自己的姿态,书写她的生命。
喜欢她带点孩子气的空灵嗓音,很自我清清淡淡地没有负担。
喜欢她歌曲的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喜欢她生活化的歌词,不矫情的真情流露。
喜欢她轻轻拨弄着木吉他弦时,一声一声的敲打着我内心最脆弱的部分。
喜欢她抱着吉他,静静地站在灯光之下,淡淡地唱出她对生活的态度。
喜欢她那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简单得来不失华丽。
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任由她那少女般清澈的嗓音缓缓飘过,把我耳朵抚得服服帖帖的。
喜欢在彷徨无助的时候听她静静的唱歌,让源源不绝的温暖与安慰涌上心头。
喜欢她对梦想的坚持,并静静地继续往前走。 




 对于这么一个诗情画意的女子,我总是抗拒不了。


2013年,久违的她夥伴钟成虎及陈建骐组成全新音乐实验团体 THE VERSE, 联合推出《52赫茲》,并大玩法式电子曲风,跳脱以往的民谣摇滚曲风。

她一如既往的没让我失望。

 
 
 
此曲献给所有因为独特而孤单的人。


词曲:陈绮贞

稻草人拥抱温柔的微风
蓝色 拥抱著它的天空
噪音 跟随著 狂欢的耳朵 安静 降落
渴望的泡沫 漂浮在水中 瓶子里的字 永不 沉没
抒情不是我 唯一能写出的 对或错
因为我爱 因为我活著 因为孤独 我探索
因为我爱 因为我活著 因为孤独 我探索

孤单打不开 封闭的耳朵
没有人听见 我在唱著 生命的寂寞




 

3 comments:

狐狸魔魔雪 said...

she is much better nicer n better than faye's daughter!!

南漂丫环 said...

hahaha!当然!
不过请相信我,只要再给童童一点时间,她一定会光芒四射,让所有人都睁不开眼睛。毕竟她猜十六岁,有这样的天分,唱功已属难得。

狐狸魔魔雪 said...

No comments. But I think she need to remove her mole at the bottom
After her lip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