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献给挚友


从朋友口中得知你母亲患病的恶耗
除了震惊,就是晴天霹雳
为人生之无常而悲戚感慨
更希望你可以在困难当前振作坚强


只想对你说
无论有过多少苦难,多少悲伤,最终都会过去
黑暗的风雨中,总会有一道曙光,一片慰藉


远在另一边的我
没能及时为你献上我的关怀
但我的心永远与你同在
献上Jason Mraz的The Remedy
让歌曲的正能量,带给你一丝温暖,一份慰藉
只要相信,你必定会找到属于你的解药






But something on the surface it stings  但有些事情刚开始知道时还是会疼
I said something on the surface    我说,那些刚知道的

well it kinda makes me nervous     好吧,的确让我有点紧张
who says you deserve this?      谁说你应该是这样
and what kind of God would serve this?     上帝居然会这样安排
We will cure this dirty old disease     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恼人的病魔


加油朋友! 





3 comments:

狐狸魔魔雪 said...

其实有点担心她。 虽然知道经过了很多事,她应该 比以前更坚强。 不过,还是担心她会想太多

狐狸魔魔雪 said...

btw, pls off your setting that require us to type the word n number to show we r not robot la..

南漂丫环 said...

She will be alright, as long as she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