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再见十三楼





与你相处短短一年余

情素就那么日复一日地散开了
我已经逐渐习惯了对你的依赖
花无百日红
我俩还是敌不过现实的残酷
当我知道即将离你而去
我的心波涛汹涌  感慨万千

心底流露出多么地不舍
一路走来
酸甜苦辣 百感交集
只能怨天意弄人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们就被活生生地拆开了
纵然百般不舍
我还得默默地接受事实
往新欢怀抱投进
别怪我无情
我也是情非得已
前方的路我还看不清楚
唯有继续昂首挺胸向前迈进

11.01.2013
星期五雨天 我离开你








我想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你的好
菲利浦街 我们后会有期





3 comments:

狐狸魔魔雪 said...

讲到好像和恋人分手一样。。。结果还不是想念那里的厕所!! 哈哈哈哈哈

南漂丫环 said...

哎哟!那么深情款款的一篇文章,却被你这只老狐狸破坏了。

的确,我的心事教你看穿了。

狐狸魔魔雪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 熟悉了一个美丽的工作环境。。 要分开真的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