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6

阿宇办理护照记

上礼拜六,由于要替阿宇在月末申请新加坡公民的关系,我俩把他带到了移民局办护照。呵呵!

拿了Q号码之后,我俩把他带到了照相馆拍照。小瓜还挺合作的,帮他套上了小儿专属外套后,就让他坐在我的大腿上,让负责人替他记录这难得的一刻。照片出来,阿宇相貌堂堂,双眼炯炯有神地对准着镜头,还挺上镜的嘛!可爱极了,感觉有没有像一岁大的小大人!😂😂😂😂


在等待办理护照的过程,小敌不过睡意来袭而发脾气哭闹。奥爸抱着他,不断地来回踱来踱去又哄又骗。实在哭得不行了,我就把阿宇接过来,哼着属于我与他的经典神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果然,阿宇心情渐渐平复下来,然后在我怀里乖乖地睡着了。哈哈!果然妈妈的魔力是没法挡的。


登登!新鲜火辣辣的护照本出炉了。


呵呵!有了这小红本,粑粑麻麻会努力地挣钱,然后大手牵小手,带我出去走走看世界,让我的足迹遍布大大小小不同地方。同时,这也许象征着我得挥别生于斯的马来西亚,加入新加坡国籍。不管怎样,我相信粑粑麻麻一定会为我做最好的安排。

满心期待着。

1 comment:

狐狸魔魔雪 said...

sotong kia, grow up healthy & happil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