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甜蜜的牵挂 - 54 Days

回到现实生活里,开始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涯。

阿宇不在身边的第三日,心里感觉有点空洞,尽管回到了奥爸身边,但少了阿宇就好像肉体上少了一块肉,感觉挺不自在的。出门在外看见别家宝宝依偎在爸妈怀里,我的心里难免会有一股酸涩的滋味,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好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告诉自己坚强面对。

生产过后最大的转变就是从此人生中多了份牵挂,而这显然是甜蜜的牵挂,果然这句话不是盖的,它真真切切地应证在我身上。从此我的手机里布满了阿宇的踪迹,然后我就不时拿起手机,满脸慈爱地看着阿宇,一解思念之苦。看着家人传给我一副可怜兮兮,眼泛泪光的宝宝相片,我的心立即碎了,真恨不得在身上插上一对翅膀,让我立马回到阿宇身边。




阿宇,远在北方的你,在外公外婆的呵护下,一定会健康茁壮成长,加油!让我可以放心地在这里继续工作。爸妈这周末就回来看你了,我们一家三口又可以团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