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回家前夕

不得不承认,我已经归心似箭了。人在狮城,但我的心却已伴随着我的七魂六魄老早飞到六百多公里外的东方花园了。更恨不得5月5号凌晨12点的到来,亚航把我安全送抵家门。

这边厢看了已经宣告破产的槟城传奇“富豪”吴春来正在林首长的地盘明目张胆地大肆派发红包给民众,企图以凌厉的银弹攻势买票,再来把民联杀个落花流水,好让大家回心转意,重投狗官怀抱。看了数以千计的槟城人为了那区区的一百元争个头破血流而致场面失控,舞台也因不堪人群重量而倒塌, 这成何体统?身为槟城的一份子,我不知道应该为槟城人感到可悲、可耻还是可怜!我亲爱的乡亲父老们呀!大家骨子里那股傲气都跑到哪里去了?敢敢把年初二说过的那句话狠狠又大大声地NO!!!! 喊出来吧!!众所皆知,这位过气富豪往往爱在农历新年期间慷概解囊,豪气地派发红包给丐帮众员,丐帮上下无不把他当神来拜,把他捧上青天。如今,你们也接受了他的施舍,看看他把你当成什么东东啦?我们是不是该向肮脏的黑金政治宣战,大家醒醒吧!一起捍卫我们槟城人的尊严吧!

另一边厢,我们尊贵的首长夫人周玉清今天一大早率众来到了佛门圣地 - 极乐寺,为了向黑金政治说不而当着观音神像前,泪如雨下剃掉三千烦恼丝,以示对于肮脏选举的愤怒及抗议!要一个女人剃光光,谈何容易?这当中需要极大的勇气。更何况是贵为首长夫人的周玉清,为了捍卫她的男人,为了向肮脏的贿选说不,也敢敢地豁出去了,把形象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借以带出槟城人民抗拒金钱政治的决心。槟城人,你还在等什么呢?

最后的二十四个黄金时刻,恶名昭彰的过街老鼠肯定会火力全开轰炸民联,他们又会使出什么样的下流无耻肮脏手段打压民联以图再获得人民的委托? 让我们再一次大大声地向这班连禽兽都不如的狗官们喊 NO吧!

Ini kalilah, UBAH!!!!


 

 




1 comment:

狐狸魔魔雪 said...

1758!! 我也写了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