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6

外婆,我们三月见!

自从陪月中心回到自己家,老妈就扛起照顾小宇的生活起居。
而今天,老妈终于完完全全卸下了照顾小宇的责任,可以自由自在地去打理她的花花草草、练气功、逛街ē
临别依依那一刻,我看见老妈隔着眼镜的眼眶也湿湿的,左一句又一句不断地叮咛,要好好照顾小宇,别让他受凉受惊等等。此刻,我也眼眶也立马转红了。


而我再怎么坚强无所谓也好,我也咬紧牙根,但眼泪也不听使唤地流下来。

谢谢老妈这半年来任劳任怨、无私的付出,让人在新加坡的我们可以高枕无忧的打拼事业。

小宇出世半年后,我与奥爸在新加坡的避风港也终于形成了。然后顺理成章地把小宇接过来,一家三口一起生活。很庆幸直到目前为止,小宇的适应能力还挺强的,可以说没有任何的不舒适感。希望他可以继续在这里快乐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