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随笔

小猴宝在肚子里二十四周,也已经有了五百多公克了。上星期六的复诊,医生一面倒的说声好,为我的孕期注射了一股强心剂。

开始感觉你在肚子里有更大的动作了
也更贴切感觉日益隆起来的肚皮了 再多两个星期 想遮掩再也无能为力了
也感觉稍微的俯身弯腰日渐吃力
蹲坐在地对我来说也不再是一件易事
毫无改善的腹胀时刻提醒着我子宫变大压迫着肠胃

这一切一切循序渐进的发生 
让我一步一步地更走近生产卸货的期限
象征着离我为人母 肩负新责任更往前一步 

而我俩 也给腹中骨肉取了一个名字 “帆”,难得我俩一致赞同用这个字。然而,奥爸更钟情于“宥”这个字被取为中间名字。而我则不怎么敢恭维。呵呵!

伍宥帆,看官又认为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