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二月随想

送走了一月份,迎来了我期待已久的二月份。热闹无比的农历新年接踵而来,又可以回到熟悉且又亲切的家乡,与家人朋友同欢共庆。呵呵!也可以带着肚子里的小猴宝回家乡走走看看,感受一下老家庆祝农历佳节一家团圆的炽热气氛。

今天,老板派了一个大红包给我,惊喜之余又无限感恩,慷慨大方的老板不止给足了我意料之外的花红,还一次过加薪,尽管我去年的销售业绩不怎么出色,也只能说平平无奇。回想过去一年来,有时还真的是滥用了职务的权利,在上班之余,我反而跑去处理了一些私事,假公济私。说起来还真的挺内疚愧疚于老板们对我的鼓励以及信任的。
当然,更好的加薪还有花红,我得鞭策自己在这充满挑战性的一年,得快马加鞭,再接再厉,努力拼业绩,否则真的对不起公司啦!

加油啦!南漂丫环!你即将为人母了,该是时候设一个好榜样给肚子里的小瓜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