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纪念日

出嫁日。
外面的兄弟姐妹团高声欢呼,游戏玩得得意忘形,欢乐无比。
而我则自个儿在房里静静地发呆着,等待新郎哥把我接走。
今后,我将成为伍家的一份子。
心情,忐忑不安,期待?兴奋?坦然?复杂?激动?一言难尽。
就这么迷迷糊糊地走入婚姻殿堂,有点措手不及,仿佛梦一场。
然而,该来得总是会来。
也许,我想多了。

此时心情平静淡然, 并没有所谓的紧张兴奋。
结婚与否,只是一种生活方式。

等候破门而入的那一刻。
而后,我将正式加入人妻行列。

难以想像,对婚姻没什么憧憬的丫环就这么地结束单身生涯。

愿我俩白头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