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宅女痛快购物篇


呵呵!久违的我终于不再当宅女,终于大步踏出家门,相约臭味相投的友人往city plaza 逛街去了。与其说它是商场,倒不如用“批发商场”字眼更贴切。 

City Plaza  城市广场靠近巴耶利峇地铁站作为一站式的批发零售中心,商品价格往往比市区商场便宜上至少五六折。在这里,你看不见人头攒动黑压压,人贴人的一片。所以,患有人潮恐惧症的我也乐得逍遥自在。 

的确,我的确有好长一段时间都不曾出门逛商场了,平日多选择网购。

走累了,两人就来到了西餐厅,点了蘑菇汤,咖啡,Potato wedges,Garlic Bread,结账时也只不过过要了十块钱。 

还有我还有点理智,只买了七件上班/休闲服另加两件晚装,也只不过花了差不多三百大元, 乐得我们两人笑呵呵不停。 
友人就濒临失控境界,还有身旁有我这个比较理性地不时出言相劝,要她深呼吸,冷静冷静再冷静。真是难为了她。 

结果,两个"阿嫲“从上午十一点出门,回到家已经快要十点了。 

好久好久, 我没试过逛街逛得这么痛快了,即使是荷包大出血也在所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