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久违了,那一段日子...

2013年的7月,我回到了阔别七年的学生时代。
一如既往,我还是选择静静地安坐在课堂一角,尽最大努力打起十二分精神,听讲师授课;并埋头做重点笔记,不缺一把尺,自动笔,五颜六色的荧光笔在本子上潇潇洒洒一大篇,像调色板一样的笔记,看了不禁心旷神怡。

下课后,还是习惯性地坐在电脑桌前作复习,伴随我的不止一叠厚厚的笔记,还有从音响发出那撩人的沙发/蓝调音乐,多么舒服惬意的一件事啊!

一样的习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它并没有因为时代变迁而改变,也不会随着时间而淡化。
不同的是,不一样的场景,不一样的心态,不一样的生活。

那一段年少轻狂无知的日子,久违了。我也乐得任由它归位。

七年后的我,依然轻狂执著,却增添了一份沧桑,迷惘。。。但也抚平了浮躁。
然而,我知道我是快乐的,做着我自己喜欢的事,那就够了。






No comments: